close
「閔玧其概念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

學校裡總有個風流人物。

 
總是有個帥氣臉龐、迷人個性、和多才多藝。
 
在我剛轉進那學校前就聽聞過他了,既然迷到隔壁縣市學校也知道,那可真不知道人是多吸引人。
我抱著那裡的一切比當初的學校美好的心情踏進學校,回首過去只想起之前學校女生之間的排擠、霸凌...與渣男。
 
只知道四處勾結女人的渣男。
 
*
我一進入校園,似乎我冷豔氣息感染到四周,周圍的人都紛紛因為我而抬起頭來。
我還是一貫面無表情,只是沒笑容的嘴唇勾人,白皙的皮膚在太陽下清晰的徹底,長髮隨風飄蕩的十分魅力。
「...那個...不好意思」一個金髮男子突然繞到我面前,你看著他的頭髮想『原來他們學校可以染髮...學校風品好嗎...』,我只是冷淡
的輕輕撇頭擺出疑問。
 
「那個...我們高中有個舞會,我能邀請你、」他語還沒落完,我就一股冷氣息直接打斷,「我不去。」
接著快步踩著白鞋走進校長室。
 
他無奈的瞪了你最後一眼,走回去他的朋友圈裡。
「失敗了吧?我看朴智旻你這種人依舊玩不起女人」一個鼻子高挺看似女人緣多的男人嘲弄他,唯獨一位沉靜許多的男人
站在一旁,看著你在校長室的側臉,漫起笑容。
「哥,你做什麼...如此猥褻」朴智旻順著他的方向看去,是你。
 
「沒什麼,我賭,她會落入我的圈套的」那男人正是閔玧其,他自信的摸摸鼻子。
「我看你玩那麼多女人,第一次看過這種跟你一樣高冷氣質的,有難度吧。」高挺鼻子的人叫做金泰亨,他也看著你的側顏。
 
 
「攻這種女人,就要攻擊她最脆弱的地方」
 
朴智旻卻默默的覺得閔玧其這樣有些不恰當,「哥...你這有點過分,人最脆弱的地方一但被別人給知道,這樣她...」
 
「你賭不賭。」閔玧其才不在乎什麼,他什麼都只玩玩就好,他在乎嗎。
「賭是賭、...」
 
「誒智旻順帶一提我們的老規矩-不能夠愛上目標」把女人說的跟金錢賭物一樣,真可恥。
 
*
你走出校長室,一抬眼就撞見那三個男人看著你,你不自覺感到詭譎,避開他們直接帶著一張張紙本往二樓走。
 
「她...該不會跟我同班吧」朴智旻看著她往二樓的第一間教室走,他就一瞬間低下頭。
「智旻哪...凡事只要長時間和女人相處在同一空間下,很容易被迷上,你可要賠錢囉」金泰亨跟閔玧其互相嘻笑著
往反方向走,在背後向智旻揮揮手。
 
 
看來,這場賭局,是危險的呢。
 
*
朴智旻一走進教室看見你就坐在他旁邊,更尷尬。
他其實一直想和妳道歉的。
你和他沉默對視幾秒後,你繼續寫著紙筆。
「那個...新同學。剛才真是不好意思...」你一聽到道歉,直接不領情的帶走紙筆走到班長旁邊的位置上坐下,與班長交頭接耳。
「靠...真不好相處...」朴智旻煩悶的從抽屜拿出手機,開始與泰亨聊天。
 
「泰亨,你那裡怎麼樣」
『沒啥,剛分。』
「你真的是...很」
『反正我賭到錢了,是她先提分手的,所以閔玧其必須給我1000,那女人可真難相處』
「這是重點嗎...」
『...智旻』
「嗯...?」
『我記得你以前不是這樣回答的,為什麼遇上那女人之後你就變得如此...』
「我哪有...你想太多了。」
『你該不會要放棄賭局了吧?』
「我...只是覺得女人也不是能被這麼不尊重的人...有點覺得太過分」
「這樣是在玩她真心和感情吧?」
 
金泰亨大概已讀了一多分鐘才回。
『你...可別動真情,那可是閔玧其的目標啊』
「他的目標又怎麼得...被他玩弄的可真可憐。」
 
或許朴智旻真的因為你而意識到一直以來到底在做什麼不人道的事。
女人該被尊重,不是當賭錢的物品。
 
*
這節是輔導課,老師安排男女小組討論。老師的報告主題是-愛情。
你心裡只是充滿著過去的種種回憶:愛情...現在談的起嗎,當初被玩弄成如此,我還能再相信誰呢。
老師在台上語重心長的對著我們這群還未發展成熟的高中生說,「我知道你們這年紀會想要去
談所謂的戀愛,但真的...還太早了,你們根本還不知道真正的喜歡,與當下的感覺...」
這堂課對我來講是種種的煎熬,我整個人靜不下心,一直都是那渣男之前的花言巧語。
 
突然,在我分心時,我一直感覺有人拍敲著我的桌子。
我轉過頭去看,坐我隔壁那男子露出奇異的笑容。
『怎麼是早上莫名來煩我的那位...』
你臉色顯得有些不爽,但是在他臉上卻成反比,他笑的無比溫柔,道:「你剛剛沒聽清吧?...輔導老師
剛分完組,妳和我是一組的...」朴智旻意外的讓你軟下心來,真像個天使。
但是朴智旻撞見你的臉色尷尬,他又回應「還是...如果你不想跟我一組,你可以去找別人換組,反正我誰都可以。」但我聽出他語中裡
其實有些失落,我看看四周,看起來都分好了。
 
再次轉過頭往他方向,這次開了口。
「沒關係...照舊,」你站起身,臉上還是毫無笑容,慣性冷豔。
你用你那銳利但魅力的眼神回頭注視著他說「不過...這次的報告,你可要認真,我不會喜歡和一個笨隊友一起。」你踏著冷冷的
步伐走出教室,課堂早早結束,你的心從課堂上開始就不在了。
 
朴智旻默默的往你剛走過的門望去。
「...連認真態度也如此...冷冰冰。」莫名吸引住他的力量,正在與那場「賭局」拉扯。
 
*
你緩緩的下著樓梯,眼睛裡莫名奇妙充滿淚水。
「...真是,虞梣...你在哭什麼啊」你腦海裡全是前男友當初劈腿的畫面,當初的真心支離破碎。
但是走下樓梯時正擋住了兩個人。
我用剛哭過的眼神對上金泰亨再對上閔玧其。
接著想起是誰後,想繞道而行的時候,
「等等...」金泰亨率先擋住了我的去路,然後用那深邃的眼神似乎想抓住我,但我滿是淚水的眼睛裡根本看不清,只是想離開。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什麼事嗎」你冷冷的語氣使閔玧其覺得更加有趣,對你覺得有趣。
「想問你...是否單、」
在我十分尷尬且想離開不了時,朴智旻就像是神通般剛好出現在我身後。
「泰亨?」他先叫了我面前男人的名字,再走到我身旁,看見我剛哭過的眼,莫名疼惜。
「你...欺負她?為什麼。」
金泰亨搖搖頭,但你想離開的心情被朴智旻看見了。
 
「泰亨、哥,我和虞梣還有事,先離開了。」朴智旻對上你的眼,他等待著你的回應。
 
你後來默默的點點頭,跟上朴智旻的腳步離開了。
 
閔玧其摸摸鼻子笑了,「叫...虞梣?」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最後的身影也笑了出來,
「那小子該不會...」
閔玧其一瞬間淡掉臉色,「目標...會是我的。」
 
閔玧其只感打賭自己不會愛上那女人,他把他當成賭局的目標物,他卻只賭智旻就是與他競爭。
 
金泰亨殊不知又開啟另一缺想法。
 
*
朴智旻跟在你疾步快走的後頭,卻看見你一手拭著淚,又一手緊抓著校服裙,接著走路速度越放越緩,好像開始
崩潰起來。他看見你直接停下腳步一瞬間蹲在地板上一手撐著地開始大哭。
 
他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只是突然慌張了起來。
「虞...虞梣?別...別哭了,怎麼了?」朴智旻溫柔的語氣與當初前男友關心你的語氣一樣, 如此的溫柔。
「你...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突然對我好...」你懷疑他有企圖,被騙過一次的人,不會想在被騙第二次了。
 
 
「我...我只是想幫你,...拯救你。」
朴智旻已經發覺自己好像無法再玩賭局這種東西了,自從這女孩出現開始,他從她冷冽的外表發覺
到,他內心的軟弱,用冷冰冰的方式包裝自己、冷凍自己,似乎是不想被別人發覺。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叫他心疼。
你哭久了,朴智旻把你攙扶到一旁坐著。他突然離席,跑到不知道哪去,你以為他離開了想起身時卻聽到他的聲音。
「去哪?...坐下吧,休息一下再走吧。」
他左手拿著甜食,右手裝著一瓶水。
你眼神一直注視在他身上,他發覺到你灼熱的視線時,終於抬起眼對上你,
「...甜食不貴,水是拿你水壺裝的,溫水。」他一一報備好,深怕你會一直調侃他。
但,你說的話讓他愣住了。
「...到底為什麼要對我好...我們根本不認識。」你用那哭腫的雙眼說著冷淡的話,卻毫無殺傷力。
朴智旻溫柔笑著,「現在認識了。」
 
你無奈的靠在椅子上,心情的烏雲還是揮之不去,你長嘆一口氣。
「別擔心...人生地不熟吧?我會一步一步幫助你的」他嘴裡咬著棒棒糖,「吃吧。」
你看見他如此單純好像毫無企圖的樣子,也卸下心防,淡淡的笑了,拿起巧克力輕輕的咬了一口。
轉過頭看著他,他感受到你眼神,突然回頭看著你愣住,「...怎麼...了嗎?」他吞嚥口水。
 
「太甜了...我比較喜歡78%」你側過臉喝著他裝的水,嘴角還是看得出來有笑容。
「...我不喜歡太苦,所以買了甜的...」他傻笑了一下卻又用他那不知道克制的溫柔道,「那下次順著你意,吃苦的!」
 
你關上水壺,卻又覺得一陣心涼。
朴智旻那傢伙,到底為什麼能夠用他那包容心不斷去容納別人。
自己喜歡甜食卻要順著我吃苦的走。
為什麼這種包容心讓我不知所措,也同時覺得生氣。
 
「你可以不要在獻出這種無所謂的包容了嗎...」大概是我曾經因為自己一直去包容前男友,才不希望天底下
還有這種人一直為了別人縮小自己。
他愣住了,看著你發怒的雙眼不自覺臉色黯淡。
「我...」
 
「這是沒有必要的,你跟我並沒有任何關係。」其實我當初的不是有意要這樣與他說話的,而是我在『與我當初的自己』對話。
但還是感覺到抱歉,抓起水瓶又往反方向走。
 
逃避朴智旻想道歉的瞬間。
 
*
我回到教室,卻聽見前面有一群人在喧鬧。
「虞梣!這是你的來信!」那綁高馬尾的女孩遞信給我,我撥開,有兩張。
那女孩待在我側邊看著我撕開信封,在黑字第一行寫得是『高中派對舞會』,我好像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看第一張信的最底下寫著『閔玧其誠摯邀請』,我身旁的女孩尖叫著,「這次閔玧其的舞會人選出來了-----」她聲音吼到
前面的女孩都聽見回頭瞪著我看。
我尷尬的低下頭快速解開另一封。
一樣是『高中派對舞會』,但底下的人的名字又是另一個,『金泰亨誠摯邀請』。
不知道從哪裡也跑來看我信封袋的同學也大聲喊出,「連金泰亨也邀請虞梣哪!」
自此,全班開始轟動。
我躲避人群,坐回椅子上。
我摔下兩封信。
 
抓著頭懊惱著。
剛好朴智旻不知道從哪裡回來,臉色不是很好。
看見我桌上那兩封信,他大概知道是誰的信。
抽屜裡抽出的舞會邀請函,他寫了寫自己的名字
你其實假裝不在意卻還是往他方向看去。
他冷淡的雙眼與你對視後,你以為他要遞給你。
他走到你桌子旁,你默默舉起手,但...
他笑著對著站在你旁邊的女孩說「如果可以,到時候陪我吧。」沒看你一眼就走出門。
站著的女孩輕輕的哼了一聲,低着頭看著你尷尬舉起的手。
「少以為自己受歡迎,那大概是送錯了,要是沒送錯,今天中午他們大概會來班裡找你吧。」
她高傲的笑了一口,自以為智旻對她有點意思。
 
上課鈴響了,朴智旻也繞進教室。
看似剛跟女孩聊過天,我看著兩封信,一直反覆查看著是不是真的送錯。
 
朴智旻默默的撇著嘴,甚至心裡感到一陣酸,什麼賭局他也顧不了了。
 
*
到了中午,你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那拿到朴智旻信的女孩又開口,「我就說吧...是送錯吧,不然他們怎麼還沒來?」她雙手壓在我桌上,突然我聽見門口
的一個聲音,「誰說沒來的...」閔玧其那冷冷的雙眼注視在我身旁的那女人,接著看見我錯愕的臉時邪魅笑了。
「名字是...虞梣嗎?」他揮手意識你出來 你緩緩的推開椅子走出教室。
聽說他就是這學校風靡人物之一,他的五官是真的蠻帥氣的,雙手插著口袋側著頭看著我。
意外的是,
 
我竟然因為他而緊張,反而冷冰冰的個性一瞬間消失,大概是他的氣勢壓過我太多。
「這次舞會...我想約你,所以我鞋子也替你買好了」他打開一盒鞋盒,是一雙黑色細跟的高跟鞋,而且是你曾經想要的款式。
你看著他眼神直發亮,閔玧其看出了你的想要。
『呵...又是一個物質的女人』他的心裡默默在你的品評上打上叉。
 
*
這段期間,每次逛到服飾店,或是飾品店總會遇上學校裡有人氣的女人。
與你真的差異蠻大。
金泰亨摟著一個女孩剛走進一間服飾店,撞見你在看衣服。
他打發走那女人後默默無聲的走向你。
他看著你拉出一件黑色透絲長裙笑了。
『還真會挑,挑到最貴的...』他走過你身邊一手輕碰你的腰,一手拍拍你的肩。
你嚇到後,站不穩差點要跌下,金泰亨撞見突然抓住你的手往他方向拉。
「小心一點!」
你看著他,他看著你。
你尷尬的先推開他。
你突然想起舞會那件事,他還沒約你。
「那個...我記得你是金泰亨吧」他是我透過打聽而知道的人,我看著他精緻的五官,他似乎在思考著。
『...我才聽智旻說,閔玧其好像先約到她了』金泰亨覺得不妙,「...你那張...是我發錯的。」
他要是被閔玧其知道,就慘了。
不過,他還是要在舞會上讓閔玧其出糗,他都預設好了。
他突然搭著你的肩轉向斜前方看著一件黑色連身短裙。
「我們買這件吧!」他沒等你同意就把你拉去和服務員說話。
 
等你莫名其妙被推進更衣間裡換上那件短裙,你與服務員暢聊。
你並沒發覺到金泰亨炙熱的眼神。
 
你突然看見金泰亨從櫃檯走過來,他把你拉住牽著走出那家店。
你慌忙地想甩開他,「....喂!你、你在做甚麼,又還沒結帳!」當你被他牽著走出感應門時,你緊張的閉著眼
被他拉出門,沒想到鈴沒響。
「...我結好帳了,那天穿這個去吧。」金泰亨才終於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他上下來回看著你的裙子,「真的很適合你....」你被他這句話搞得有點害臊,
轉身就走了。
 
「...你不拿你的衣物嗎?」他手上早已提好你換下的衣物。
你感覺到他細心的程度,心臟莫名跳動快速,走過去有點力道的扯下。
原本想轉頭就走,但是這樣太厚臉皮了。
 
 
「那個...金.....」
「金泰亨,謝謝你...了」你快速帶著通紅的臉離開。
 
金泰亨站在原地也愣住了,明明只想要讓閔玧其出糗,為甚麼感覺自己也動心了。
搖搖頭卻耳裡纏繞著你叫著他名子的聲音。
 
害羞完全不像剛看見那股冷冰。
 
「或許...她其實本來就不是冷冰冰的人..」
 
*
舞會前一天。
放學時刻,我摸摸看抽屜裡有沒有甚麼遺忘的東西時,從抽屜掉出一條閃閃的鍊子。
標價牌上寫著一串英文,『always for you』。
我雖然不清楚是誰送的,但還是收下了。
 
我一回到家,看著躺在床上的黑色短裙,再看看擺在地板上的黑色高跟鞋。
手舉起來看見是一直拿著不知道誰送的手鍊。
 
「算了...都穿上吧」
我到浴室裡清理我自己,淋著浴時,卻莫名的第六感出現。
我隔著浴室的毛玻璃,模糊的看著黑色的裙子,和地上已經模糊無任何形狀的高跟鞋。
 
突然襲來的是莫名的絞痛。
「我..我怎麼第六感突然..」
 
 
我總覺得,那天會很糟。
 
*
我一直覺得奇怪。
為甚麼舞會當天,邀約人竟然沒有來接我。
我坐在車裡想著。
一個人,打扮好好的。卻沒有人陪伴。
 
「一個人嗎?」那男司機問,計程車司機總是一直噓寒問暖,重點是問題都十分戳中人心。
「...高中舞會,被邀約的」我才發覺這種話講出來竟然會有點不要臉。
可是我迷名是被邀約的,有何不要臉?
 
當計程車司機送我到會場時,他感嘆一下。
「我常載高中舞會的女生們,每個幾乎最後結束都是哭著出來的..要是你回家需要接送,這張電話卡給你吧。」
他感嘆著這社會裡的學生們,男女之間的情感被虛化了。
他也無法多嘴說些甚麼,就緩緩開著車離開了。
 
只是覺得,第六感又出現了。
不過,正當你看著大家都勾著彼此入場時,你才發覺到我如此孤單。
 
突然,一對正勾著手甜蜜的兩人從我身旁走過。
「..甚麼嘛,果然,虞梣你還是沒人陪吧。」她剛說完這句話,身旁的男人轉過來看我一眼,
 
你盯了許久,你很確定是朴智旻。
你有點尷尬的舉起右手撥撥頭髮,朴智旻正好看見了你手上的手鍊。
 
『...果然戴著。』他潤潤喉嚨牽著那女人走進去。
但他心裡還是很開心。
 
你帶著有點低沉的心情走了進去。
果不其然,很多人往我這裡看。
許多人癡迷著妳冷酷的臉,你有些尷尬的走到一旁坐下。
卻圍上一些不相干的人。
 
「...美女?有人約嗎?」他沒經過我任何回答和同意就坐在你旁邊勾著你的肩,正當我真的很想把
心理對閔玧其的話發洩出來時。
 
說人人到。
「滾,不知道她今天是我女人嗎?」閔玧其一出聲,所有人都散光。
只剩下我一個人冷淡的坐在原位。
 
為甚麼我根本感覺不到舞會該有的感覺。
卻是感到十分的...空虛。
 
「...不好意思,你等很久了嗎?」閔玧其走了過來輕輕的摸摸我的頭。
剛從門口走進來的金泰亨身旁卻無任何人,他好像看到我們這邊,他也晃到這裡來。
「...說邀請別人,結果她自己一個人走進來,而你呢?泡別的女人?」金泰亨站在門口親眼看見你下車那無助的模樣。
手裡拿著可樂。
 
「金泰亨...別那麼愛插嘴好嗎?」閔玧其轉過頭回來看著我的眼神,多了份失望。
我變回那冷漠,「..我果真來這裡是錯誤」正當我生氣想要脫下他送的鞋子時。
 
「虞梣...別這樣,是我邀你的,我發誓我會帶著你好好玩的。」但是在我的自尊心下,還是讓閔玧其牽著我。
 
金泰亨默默的站在原地。
「...閔玧其,我突然真心覺得你根本沒有情,把女人拿來玩....。」但是他看著你穿著著他替你買的
衣服內心是實在的雀躍。
 
幾使他遇到多糟的事,好像莫名其妙遇到你他可以甚麼都放掉、忘掉。
第一次見到你還會莫名的害羞,那個時候只敢在兄弟們背後談論你。
 
不過,他想讓閔玧其出糗的目的還沒過呢。
 
*
閔玧其看到服務員,與他要了香檳。
拿了一杯給我。
卻只看見你沒表情沒對視的接過香檳就往遠方看。
你看著朴智旻與那女人的互動。
 
「智旻..我沒想到你會約我。」那女人靠在朴智旻的肩上,其實朴智旻心裡也有點怪異,
他其實想約你,但是當走到你身旁卻看見你桌上已經有兩張邀請卡,他已經知道你不可能選他,
趕緊給了別人。
雖然他以前也是像這樣和別的女人玩。
 
但是自從遇見你後,他才發覺到,閔玧其想把玩你時,他在別的女人的眼裡是甚麼感覺了。
朴智旻似乎沒感覺到她靠上來的感覺。
「...在想甚麼?」那女人站起來走到朴智旻面前,雙手捧起他的雙頰。
 
我看著那一幕,為甚麼卻希望閔玧其也能對我做出一些行為。
他喝一口香檳,「...怎麼?不喝嗎?」
他卻看見你眼神變調,變得很挑逗,你輕輕淡笑,叫了服務生,把閔玧其給你的酒放下,
再從服務員的盤子上拿取酒精濃度叫高一些的酒。
 
「...香檳太淡了」你抬頭乾完,喝的過程只是用眼神看著閔玧其不放。
他有點看呆了。
『...她到底是甚麼人物又是甚麼個性。』
不過到是沒激起我對她的興趣,反而就是更想要知道她,更想要把玩。
看她不過像是在看一個很物質的女人。
她也並不溫柔,她也一定很會玩人,我看...這種女人只有自命清高能形容了。
 
*
突然,歌曲一放下。
閔玧其直接牽著你走到舞廳。
他想要讓你也活絡起來,接著自己貼上他。
 
你只是看著他逐漸像你靠近,兩人非常貼近。
而你也不是省油的燈,早知道他盤算甚麼,附和著他。
 
一旁。
「...那女人是誰呀,崔聖英,你男人勾著誰?」兩個女人同時往你的方向看去,直到你們跳舞轉一圈時,
崔聖英親眼看見你的臉龐。
「...這長的還不賴,我看閔玧其只是想要玩她吧....」但是她卻心理默默吃醋,為甚麼感覺閔玧其一整個感覺
都不一樣了。
「不怕他認真?」她友人這句話終於點燃她的醋桶。
 
她帶著一杯酒邊喝著邊走向你們。
「閔玧其?」她故意出個聲,使閔玧其驚嚇的轉過頭。
他看見崔聖英就直接放開你的手,你莫名像是被潑冷水般。
「..虞梣我先離開一下」沒經過我任何同意就拉著崔聖英想離開。
 
但崔聖英不滿,就故意留在原地說著,「...你不是已經有我了嗎?」閔玧其被停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有崔聖英不停地把事情推入火坑。
「難道你還想玩女人?」
當我聽到這一句,我不知道我心裡怎麼突然覺得自己被騙了,我錯愕的看著閔玧其,我再看看那女人,
『也對,我明明一開始轉進來時,早就知道他的人了..這種男人會好嗎?』但卻看到他想解釋的眼神,你
的心為甚麼還願意給他機會。
你顫抖著。
 
我之前已經被騙過一次了,我....不會再上當了。
可是我腳步卻動彈不得。
「....喔!我突然想起來了,似乎又是你和朴智旻那賭局嗎?」她上次在走廊上聽到閔玧其和朴智旻的談話。
閔玧其趕緊轉過頭想與你解釋,你已經不見蹤影。
 
「...我....聖英,就不能夠讓我好好過完這一天嗎?」這大概是閔玧其第一次對聖英講這種話,他也嚇到了。
 
「....閔玧其你從前都不會這樣對我。」
 
*
當你要走時,朴智旻與那女人正好擋在你面前。
「虞梣!!!」閔玧其在後頭追上你,抓住你的手。
朴智旻回過頭就看見你回頭去看閔玧其,就在他們正後方。
「..沒有甚麼賭局,你誤會了!」閔玧其講到那話時,朴智旻愣住了。
看見你的反應,他大概知道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突然,金泰亨打斷閔玧其,拍開他的手。
「...你們倆個還真是,一個有女朋友還要邀約她,另一個為了賭局刻意接近她?」金泰亨故意裝作沒任何事,
畢竟沒證據說他有參與,更何況,他身邊根本一個女人也沒有。
「...金泰亨你不要口無遮攔好嗎?」朴智旻慌忙地看著妳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快哭出來了。
 
「...你不是已經有邀約人了嗎?為甚麼還要送虞梣手鍊?這分明是想勾著虞梣到你那裏。」
閔玧其看了一眼你手上的鍊子,為甚麼他心裡卻莫名的一陣心涼。
「...高跟鞋也只是為了收買她,接著讓她靠近你,接著說她是物質的女人。」金泰亨也不知道明明話沒有想講這麼滿,
但是看見你那欲哭的模樣,只好所有實話都講了。
 
你看著這鞋子,卻開始哭了。
邊哭邊解開手鍊,朴智旻看見你掉的眼淚,莫名心一震,他逐漸放開牽著的女人的手。
你解開後摔向地板,接著解開鞋子的扣子,脫下狠狠的也丟在地板上。
金泰亨看見你這模樣,直接牽著你的手走出舞廳,打開門到外頭去。
 
閔玧其瞪了一眼朴智旻,「不是說不會愛上她嗎」
朴智旻亨笑一聲,「我只是同情,她竟然要被你這種人玩」
「....這不是我們都在進行的賭局嗎?你不也參與?」
 
 
「至少我沒你那麼過分,有女朋友,一次玩兩個女人?」朴智旻沒理會他身旁的女人,也走出門口。
 
閔玧其為甚麼心理一陣不滿,看著你留在地上的鞋子。
「...你會是我的。」但我並不愛你。
 
*
金泰亨只是跟在你後頭。
看見你一步一步走向橋上。
「...別跟來了,我知道你也是賭局的其中一個。」你停在橋的扶手旁。
「...其實我不是,只是看起來像是。但是,我不會去碰你,因為,我...」不能夠干涉他們。
 
幾使我想接近你。
但是他看見你對他卸下心防時真實的笑容,他一不小心沉迷進去。
「...那,可真謝謝你的衣服,如果你也是,我大概就當眾脫衣了吧。」金泰亨卻用不一樣的眼神看你。
「其實,說真的,當下一開始看到你,我真的也想要跟他們一起賭,但後來我和女朋友分手,我
其實被她說的話給嚇到了。」
 
金泰亨當時。
「...妳想分手?」金泰亨本來高興地心情一瞬間被潑冷水。
 
「對,因為你這過分的行為...」我卻看見她突然流淚,「我付出的是真心,我把它賣給你了...結、果,我聽
朋友才知道,原來你一隻都希望拿到錢所以想趕快跟我分手?」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
我心裡像是做了壞事,不對,我本來就在做壞事。
利用她,出賣她的真心,只為了一場賭局。
 
「...要是你把女人看成可以玩在手心上的物品,我想你根本不配得到愛,幾使你也付出真心時。」
 
金泰亨看著我眼神堅定地說。
「所以...我本來想說邀請你去認識你,但是閔玧其動作太快。」他別過頭去看著橋底的海,「...所以我就沒找別的人
陪我去,我倒是想幫你一把,怕到時候發生傷害你的事,結果還真的發生了...」他呵呵笑。
「不過如果崔聖英她沒說,然後你根本也不知道有賭局這件事,或許,我也不會有任何行動去告訴你。」
 
你轉過頭去用一種不解的方式問他,「為甚麼不告訴我?」
 
 
「因為根本不是我的事,沒權力干涉。而且...我自己也曾經做過那種事,沒資格插手吧?」
 
 
*
朴智旻從橋的另一端,想找尋你的身影。
卻看到一個畫面。
你光著腳,所以金泰亨一手把你抱起來,你雙腳夾著他的腰,你可能因為酒精的關係,自動吻上金泰亨,金泰亨嚇著卻
也沒任何反抗。
 
「....金泰亨,我絕對不會讓你這種男人碰她的。」
 
*
隔天,你根本不清楚你到底怎麼回來的。
只見床上整齊躺著你昨晚的衣物。
你卻根本不記得自己有洗澡,只知道有跟金泰亨那人聊過天。
所以你索性傳簡訊問他。
「你昨晚送我回來?」
『恩,怎麼了?』
「...我、我怎麼不記得我有洗澡?」
『洗澡這種事你還問我?還是你希望是我替你洗的?』
「誰希望是你啊!所以...真的是你?」
『..恩』
「所以你看光了?」
『不看也知道,你自己洗的我只是送你到家而已。』
「我被你搞亂了阿...」
『...說實話,我沒替你洗澡,不過昨晚你倒是主動親了我。』
『原來你個性一點也不冷酷,倒是包裝起來。』
 
他後來只看到你已讀,你並沒有回應。
 
你在上學途中一直想著,如果你進到教室,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你,
朴智旻的關係尷尬,要是到時候還要被說閒話,你就趕到煩。
 
「...我不想去了。」你停留在半路。
後頭戴著耳機的男人沒看見你,一不小心撞上你。
他先罵了聲髒話,再看清楚你是誰。
「...虞梣」閔玧其小聲的喊著你的名字後撥下耳機。
你準備要走時他卻拉住你的手想解釋昨晚。你突然
 甩開他的手,突然轉換個性,眼神鄙視著他。
「...別跟我說話了,玩別人很好玩嗎?」正當我準備看他要發火時,他卻只是閉嘴沒說話,
當我真的受不了要轉身離開時。


他用一句話止住你。


「...我知道我確實是賭了局,但是...」




「我也想賭賭看我自己會不會愛上你。」

愛上你這種與我相同的個性。



/To be continued.
BY H.M Latte.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