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卻完全也接受不了他到底在講些甚麼。

不過你承認,他堅定的眼神和那句話,讓你好像陷進他迷人的魅力裡。

意外堅定的他,明明只是想要拿你去賭,但為甚麼,你卻感覺他心裡並不是那樣想,他自己知道嗎?

「但你..根本不愛我,你只是拿我去賭錢,我怎麼可能還會相信你。」他簡直就像你前男友那個性,但是又

不太像。

 

「我是不愛你,但....我」你聽到他脫口這句話時,莫名一陣酸楚。

你轉身就走,明明應該要覺得生氣,但卻覺得很傷心。

 

*

你輾轉還是選擇來學校,不知道他有沒有跟在你後面走著。

你進了教室卻是看見朴智旻趴在你桌上睡的正香,不知道夢到甚麼好夢,嘴角還上揚。

因為昨天那事你決定好好玩他,誰叫他要拿你當局玩。

「朴先生?你在做甚麼好夢阿?」你半彎著腰看著他。

「...我..在跟虞梣你告白阿....我先和你道歉,我會參與...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會對你有感情。」

當他說完這句話,你卻臉色變調,壓根不想接受這事實。

前男友的事情已經搞得你快對愛情產生抗拒了,你接著下一句,

「但..如果她討厭你..不喜歡你呢?」

他突然皺起眉頭,開始欲哭的表情,「..這可是我第一次有了喜歡的對象,因為她我才發現我們

以前到底做了些甚麼壞事,如果她討厭了我...那我大概就再也開心不起來。」

 

又是這種回答,朴智旻,你知道嗎,我就是討厭像你這種,可以為了某人無私付出,

 

就跟我當初一樣。如此愚笨,我...真的很討厭。

當你想像當初拒絕朴智旻的好意離開時,他卻醒來抓住我的手。

「不要走!.........」

 

你忍住氣回頭看著他,他那無辜的雙眼,讓你這該死的心軟了下來。

「.....放..手。」幾使你眼神已經表示我不想理他,但是他還是固執的緊抓著你,怕你離開。

「剛剛...那些話,是我真的想要和你說的。」

突然,上課鈴響了。

他淺淺的對著你笑了一下,接著讓開位置讓你坐下,「上課了,就先這樣吧,我就讓你想想。」

 

他看似認真起來,這次突然很認真的聽課。

你好像真的看見他的轉變。

 

*

下課了,你因為報告的事情,主動去找了正在與隔壁班交流的朴智旻。

你先是停住了身子,正在猶豫要不要向前打斷對話時。

突然。

「...請問虞梣在嗎?」一個女人著急地站在我們班門前問著我的名子。

朴智旻這才終於轉身看見我正好伸手想叫他,但是我提前他一步先往那女人走去。

朴智旻在後頭來不及抓住我的手,我早已跟那女人出去了。

 

「智旻?」那女人喚回他的神情,朴智旻沒理會她,只是往你的方向跟去。

 

*

你跟著女人來到天臺,那女人是金泰亨分手的前女友。

不過她在準備要開門進天臺前向我說,「..希望你可以幫他,他好像家庭有甚麼問題,我...因為喜歡他,

所以試圖想要幫他,但是,他卻把我當成把玩的女人,所以我大概也沒辦法面對他...不過,我

有聽到他嘴裡喊著你的名子,所以...就希望你能幫幫他。」

 

當你終於走進去時,卻看見泰亨不一樣的一面。

像個孩子痛苦的大哭著,抱著自己的膝蓋。

你走過去,摸摸他的頭,試著安慰他。

 

你最不會安慰人了,不過因為謝謝金泰亨那天的救援,你願意為他學習。

「....嗚....我好想媽媽。」一個多麼渴望家庭的孩子,通常都是父母感情出了問題,才會影響到一個孩子。

下一秒,金泰亨抬眼看見我後,接著緊緊的抱著我,喘不過氣的說,

「虞梣....我..我可以叫你媽媽嗎?」他雙手緊緊抓著你的手臂。

 

你錯愕的沒任何回答,但他還是堅持著喊了我一聲,

 

「媽....我好想你。」

「不要自殺....泰亨在這裡啊。」接著又是一陣痛哭。

 

閔玧其本來想到天臺去散散氣時,看見你抱著泰亨安撫著他的背影,就只是安靜的痴痴看著你的背影。

 

*

「閔玧其?你在這幹嘛?」朴智旻看著坐在樓梯轉角的閔玧其,天台的風輾轉吹進轉角。

閔玧其終於才站起身來,「是甚麼風把你給吹來?」

朴智旻竊笑一聲,「我看,終究是你要輸了局,還要輸了這個女人對你的信任。」朴智旻指尖觸碰著

閔玧其心臟前的校服上,閔玧其只是用手把他的手指抓住,「...你憑甚麼說我?你不也與我競爭著嗎?」

 

朴智旻雖然無法反駁,但是他卻好像也認同了。

不過心態是不一樣了。

「我賭,不過我們賭的是看誰先得到她。而你自己賭會不會愛上她,在我看來,她不會選擇你吧?」

 

*

安撫一陣子,你牽著金泰亨的手,像個姊姊溫柔聲道,

「泰亨?...緩和一點了嗎?」你用拇指來回撫摸著他的皮膚,只是個安定作用。

他終於抬起他那哭腫的雙眼看著你,  「...虞梣,我好想你。」

當下,你以為他只是還把你想成媽媽,但是他的下一句話卻讓你相信了,

 

他是在對著你說。

「原諒我好嗎,我只能夠用這種方式向你道歉。」他接著怕你會推開他,他就把你拉進自己懷裡。

「....我還以為是真的。」

 

「是真的沒錯,我母親去世了,父親有家暴傾向,所以我幾乎都不曾回過家...這樣突然跟你講這些、」

你突然摸摸他的頭,在他側耳說。

「沒關係,你以後有甚麼事情就來找我,我很願意替你承擔那些事。」

 

*

閔玧其跟朴智旻站在遠處看著你們倆。

「金泰亨,到底又在搞甚麼把戲...」閔玧其不爽的把鋁罐捏爛,接著丟在地上。

「...他會不會動真情了,那哥你更沒有機會了。」

閔玧其看著還如此單純的朴智旻笑了,接著像個大哥哥揉亂他的頭髮。

「說你笨好像也不是第一天了...依我們跟泰亨相處了那麼久,他之前會這樣,分明就是要搞我。」

 

朴智旻回想起之前,也是一場局,金泰亨當時也是像這樣去勾引閔玧其的目標,最後閔玧其輸了。

而閔玧其那次的目標正是金泰亨剛分手的那女孩。

也就是希望你去安慰金泰亨的那女孩。

 

「...我覺得別賭了,反正你也只是玩人家,拿了錢,你也一點沒喜歡人家。」朴智旻想起泰亨那場局,還有那女孩。

「這樣..對那些女孩子的戀愛觀,會顯得更..害怕吧,怕遇到我們這些人。」朴智旻自己一個人冷笑著,

閔玧其突然臉色一變。

「局開了,就是要賭。」

 

「大不了我把錢給你!不然再加1000?求你放手好嗎!」朴智旻看著眼前即將崩潰的一切,他真的好害怕

你會發現這一切,傷心透底,從此對愛情有所害怕。

「..我就是要賭,怎麼樣,心疼她?」他看著你逐漸轉過身要走下樓的樣子,他恥笑了你那模樣,他覺得

你就跟那些女人一樣物質,身邊攬上很多男生,每一個都要曖昧,他看著他身邊的兩位好兄弟都為了你

變得如此奇怪,他更看不慣你。

 

「走了.....。」他拖著朴智旻走下樓。

 

你帶著金泰亨慢慢靠近頂樓大門時,金泰亨看著地上的鐵罐,他早上才看見閔玧其手上就是這罐,他

早猜想到他們早就已經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了。

那...閔玧其離開,絕對會惡作劇的把一樓的大門給鎖了。

他叫你一個人先待在上頭。

 

*

朴智旻跟著閔玧其下了頂樓後,朴智旻先是被閔玧其狠狠的推出去,閔玧其迅速的把門給鎖了起來。

「呀!....」朴智旻差點跌的狗吃屎。

轉過頭本來想對閔玧其發怒,卻看見閔玧其帶著笑容,「智旻阿,我剛剛其實想帶你去見一個女孩的,不過..

剛才沒時間!她肯定會是你的菜的!」閔玧其快速的把朴智旻帶離現場,因為他知道要是朴智旻看見了,

肯定會把鎖給解開的。

 

*

「....該死。」金泰亨透過門上的透明塑膠片透出去,看見閔玧其勾著朴智旻。

他看著朴智旻傻頓的背影說,「如果你喜歡虞梣,我想你應該會發現我們在這。」

金泰亨邪媚一笑,「那我可要好好來鬧他。」他折返上樓。

 

*

朴智旻被閔玧其拉著折騰一整個午休後,他回到教室內,本來想跟你談談報告的事。

「...人怎麼還沒回來。」他才想了老半天,卻回頭想想剛才閔玧其說的話。

 

『說你笨好像也不是第一天了...依我們跟泰亨相處了那麼久,他之前會這樣,分明就是要搞我。』

 

所以,那麼久沒回來,「...該死的金泰亨。」他迅速的折返回頂樓。

 

*

金泰亨走到樓上時,卻看見你身上凌亂,還有點濕。

你發著抖,害怕的縮在地上。

「....虞、虞梣?」金泰亨才剛下去沒多久,你怎麼就變成了這樣。

你回想起剛剛。

 

你點頭後,看著金泰亨下樓後,乖乖地待在頂樓。

本來在好好思考著人生,還回想起以前高中發生的種種事情時。

突然一道聲音喚醒了你。

「虞...梣?」一個長髮女孩走向你,背後躲著一個瑟瑟發抖的女孩。

你終於看清那好像是閔玧其的女朋友,崔聖英。

 

「一個人在這呀?不怕危險嗎?」我好像感受到她一絲的企圖後,我往後退了一步。

她接著攤手,對著你示好,「沒有,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不要怕...」

你突然腦裡略過相同的畫面,在之前還沒轉學時,一個你男朋友外遇對象的女人,找你來算帳。

當初也是這樣示好的。

 

「少騙了!你們這種心態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反正等一會兒就會有人上來的。」當我怯怯地說完這句話時,她的臉

色變的凶狠、無情,指使後面的女孩拿起水瓶和手機。

「..看來,我只好趕快下手了。」她再結語處嘴角抽笑著。

 

她先是揪住我的領口,讓我無法呼吸後,用膝蓋踢痛我的右腳,讓我只能夠跪下。

我痛苦的表情看在她眼裡只是紓壓,她接著扯開我的校服,抓起我的髮尾,在我耳旁說道,

「你算甚麼?想把我的閔玧其給搶走?知不知道他其實只是玩玩你,所以你快死心吧!」當這句話又再一次的打入我的腦海時,

我那一刻真的哭了,我明明沒有那個意思,莫名其妙就被他人鎖定,「他那天還第一次對我說出狠心的話...都是因為你!」

 

接著她忌妒心控制了她的理智,直接扯走地上的水瓶,撐開我的嘴巴,壓著水瓶把水灌進我的喉嚨,我被嗆得快不得呼吸時,

她突然意識到她自己到底在做甚麼時,她推了我一把。

接著帶著迷惘的心情跑開了。

 

而我昏昏沉沉終於看清了躲在她後頭的女孩後,「...對不起,但....因為我愛的是金泰亨。」

剛才原來就是她找我上來安慰金泰亨的原因,我眼眶裡都是淚水看著她,希望她能夠幫我,我已經是多麼悽慘時,

 

她打開了水瓶一滴不漏的從我頭上澆淋。

 

我直到她離開後,才開始爬起身子放聲痛哭。我一直已為這個學校比之前的美好,為甚麼這幾天下來,我才

發現,都是一樣的,一樣的人,一樣劣質的男人。

 

*

「放開!!!你們都是串通好的對吧!!」你拍開金泰亨關心的手,覺得那女人會找你上來安慰你,

一定你也在內幫助她們,開始對著個原本還挺可憐的金泰亨起了厭惡之心。

 

金泰亨根本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只是想要把你的衣服處理好。

但是剛解開門鎖的朴智旻衝上樓,卻看見你一身狼狽,眼神還有些畏懼著金泰亨,

他忍不住氣了。

「金泰亨你這傢伙!!!」朴智旻炙熱的拳頭狠狠的打在金泰亨的臉上,他眼神裡第一次出現了這種想殺死他人的眼神,

但是在看見你可憐的模樣軟下眼神,感緊把身上的外套給妳套上,你面紅耳赤的,被他看見了你一身的狼狽,

你卻阻擋著他給你的關心。

「..走開...」

 

朴智旻抓住你的手,眼神裡帶著不滿,接著把你快速披上外套後給打橫抱起。

「不需要感到羞恥,該感到羞恥的人是他。」朴智旻冷眼看著倒在地上的金泰亨一眼。

 

你在朴智旻抱著你往樓下走時,感受到腿有濕濕的液體沾染在皮膚上,你看了一眼,

是朴智旻的手上沾滿血跡,你確認了那並不是你的血。

 

當他走到一樓時,你看著大門的玻璃,被打破了,地板上的玻璃沾染著血跡。

「...沒事嗎....其實我可以自己走。」他沒有回應,只是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天使朴智旻被黑化成惡魔一般。

冷血。

 

當閔玧其在走廊上,和崔聖英甜蜜的有說有笑時,閔玧其卻看見一身濕的你和雙手滿是血跡的朴智旻。

「智旻你...?」他接著看見你似乎正在哭,心不知不覺被扎了一針。

崔聖英看見你之後,突然一瞬間羞恥感上升,她慌張地眼神被朴智旻通通看在眼裡。

 

朴智旻把你放在一旁的躺椅上,「崔聖英,我終於看透你這個人。原來你剛才從頂樓下來那麼慌張地原因,

是這樣啊?」他看著崔勝英慌張的看著閔玧其。

閔玧其輕笑了一聲,指著朴智旻,「呀,你他媽現在在說些甚麼,說不定是虞梣她在說謊,你又能夠確定嗎?」

 

突然,朴智旻的手機一響。

是金泰亨傳來的,原本他想滑掉,卻看到下一句。

『關於虞梣剛剛發生的事情。』

他終於點開了,卻看見一個女孩躲在長髮女孩的背後,雙手抖得不知道在拍些甚麼。

突然第一道聲音出來了,『一個人在這呀?不怕危險嗎?』,他聽出來了,正是崔聖英的聲音。

崔聖英聽到後,臉色大驚,只見閔玧其走到朴智旻身旁,瞧了一眼視頻。

 

接著就是目不慘賭的畫面,你聽著那聲音,放生哭了出來。

朴智旻先去安慰著你。

「...崔聖英,可以、跟我解釋這是甚麼嗎?」閔玧其還有點慌亂,剛才那麼甜蜜的畫面,一瞬間被打碎成碎片。

「不是的...我」崔聖英瞪了你一眼,接著看見你那楚楚可憐的模樣她就心生不滿。

 

「...她憑甚麼得到那麼多的愛,閔玧其你也不像當初,把我當公主看待,那天你兇了我,就因為她。」崔聖英眼眶裡的淚水化為

忌妒,甚至想揭開你那面紗,但為甚麼怎麼看,就是自己的處境可悲。

 

「原本說好是賭局的你們倆,現在,怎麼?變成追求的對象了?」

閔玧其愛著眼前這女人,但是看見你受傷了他卻會心疼,他搞不清楚他現在的目的,

 

 

「是啊....」你突然打破沉默,你想為你自己抱不平。

「我剛轉來時,一直以為這一切多麼美好,我終於脫離苦海。之前前男友的摧殘、霸凌、排擠。」你抹去淚,堅強起來。

推開朴智旻「結果,剛轉來,就出現了這些543的人,我只是想要一片寧靜」

 

「崔聖英,我說完下句話,就把閔玧其還你。」你站起身,看著閔玧其,「好,我現在屬於你了,要不要趕緊把賭局的事解決?」

你竟然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著閔玧其和朴智旻,朴智旻心底可不想輸,正要開口時。

「好..那,抱歉了。」你雙手捧起閔玧其白皙的臉龐,你看著他的雙眼,接著嘴對著嘴的位置,

親了下去。

1秒、2秒、3秒....7秒,你吻的夠久時,當離開閔玧其水嫩的雙唇時,他的臉早已紅透。

 

「那麼,這個局就是閔玧其你贏了,剩下的所有鳥事就沒理由在來找我了吧?」你接著把外套還給朴智旻,

接著看著崔聖英,一方面是勝利的微笑,一方面是再見的微笑。

 

*

我拖著溼透的身體疲憊不堪的躲在女廁。

剛才做完那些事,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忍住淚水的,一到了自己的空間時,我忍不住氣,放聲哭了出來。

 

我剛才吻上閔玧其那一刻,我的心跳真的好快,他的那種魅力從剛聽聞他就充斥在我的腦海裡。

當時剛進學校時,第一眼對上他那種熾熱的心跳聲,還有舞會邀請,但是現實是,

這些都是一場空。

 

甚麼心動,完全是我夢想中的完美。現實可是赤裸裸的心碎。

 

 

 

/To be continued.
BY H.M Latte.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