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cr. logo

 

-

 

金珍妮隨後也一起踏入天臺,她往閔玧其的方向走了過去。

 

閔玧其擔憂的看著天台上的小台子,他記憶仍很清晰,那個女孩就是站在如此高的

地方俯視著地面,完全不抱著害怕、恐懼之心直直往下墜。

並且,看她血肉模糊、甚是四分五裂的身軀,精神恐怕都是要撕裂了吧。

 

他可在青春年華的年少時光裡,有了這種根本不是正常人遇過的回憶。

這種回憶,足足占了他至今心中陰霾的一部份了。

 

「最近,還是常常幻聽嗎?」金珍妮拍拍閔玧其的背脊,想給他一點溫暖、安心,而後藉此

抱了上去把頭輕靠在他的背上,閔玧其心律不整的樣子她可都明明顯顯感受到了。

「沒事...不知道怎麼了,最近不那麼常聽見了。」他自己也納悶自己甚麼時候好的,但他卻清楚,你的

出現讓他也不容易想起了那痛苦的回憶,因為你總是和他作對,他卻也莫名就是想針對你。

或許是因為看見你一轉來那傻呼呼的模樣,還自以為是的站在台前自信的介紹自己曾是球隊,閔玧其

就特別不喜歡那種人,所以才開始想要去針對你,覺得一切都是裝出來的,裝清純。

 

但,卻因此開始觀察你的一舉一動,變得在乎了。

他在想了一會兒後,看見剛走下樓的你與朴智旻有說有笑的走在球場上,不知道在商量甚麼,看著你

默默的撿起草地上的籃球,開始試著練習投籃。

 

「..她自以為這樣可以練好?」又開始了,惹他不開心、不順眼的你,讓他抑鬱的心情一瞬間

煙消雲散,只專注在你那笨拙的球技上。

「果真根本不討人喜歡...。」

金珍妮意識到他說的這些話,似乎是在講你,抬起頭來,「怎麼了?」

鬆開手,眼睛順著他看的方向望去。

 

是你的身影。

「你最近還真..關注她呢。」明明以前她還沒來時,都是關心著我的呢。

「或許......她跟你的妹妹很像吧。」金珍妮沒有任何情緒,因為她也很想念玧其的妹妹。

 

-

以前珍妮和她姊姊總是一起到閔玧其家照顧他妹妹,他總是嫌她又煩又吵愛頂嘴,常常和她鬥嘴

鬥的激烈,卻伴隨著笑聲。

『哥你不要再放那麼大聲的音樂了!』妹妹敲著他的房門,「吵死了你整天吼我都沒說甚麼了!大聲公!」閔

玧其反駁,「說甚麼啊!大聲婆!」

 

開始了,以閔玧其為:姊姊,他妹妹為:弟弟的生活。

『姊姊一起吃中飯!』她一手勾著剛踏進教室的珍妮,「弟弟我打球呢..珍妮你陪我弟去吧!」

『姊姊跑去打球就是個粗魯的女人!』不一會兒兩人就扭打成一塊,一起互相求饒。

儘管多麼引人側目,但閔玧其都不介意,因為對他來講,是一種幸福。

 

金珍妮最常看他們打鬧了,雖然總是被當作中間的和事佬,但她也沒法反抗,她姊姊希望的。

她跟她姊姊就同歲的差了幾分鐘,是雙胞胎。他們三人同歲呢。

「我們都失去了重要的人了呢。」那一年,閔玧其崩潰的開始,同時失去兩個,藝琳和妹妹。

這也難怪他為了藝琳坐上了籃球社社長後對社團如此嚴苛,因為他不想讓離開的藝琳想

打進高職盃的夢想破滅,因為他喜歡著她,他愛她,極端到,所有關於她的事都是如此重要。

 

他還記的她曾說:「除非兩人一起離開:先離開的那個人要接受懲罰,但另一個人要好好活著,並且好好

的勤奮練球!

「好...那用真心話大冒險來遊戲吧!」閔玧其其實也只是把這件事當成一個激勵對方的遊戲,

他寫了真心話是不敢對她講的話: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而藝琳的則是大冒險。

 

-

「說好的懲罰呢...我最想聽的話我等了兩年了。」閔玧其無奈的回想著過去的時光,現在的他都已是高三生了,

看著漸漸轉黑的天空,心裡又再次被黑暗給籠罩,什麼也說不出口了,太令人窒息了。

 

朴智旻一再的指導你拙劣的球技,一下要撿球,下一秒又要把你扶好,又要示範,比閔玧其給的二十次來回運球還累。

看著你也一心想把球練好的決心他也不敢說些什麼。

一下子他發現到天色有些陰沉,聽到了細弱雷聲和一點一點的雨滴,「好了,我們先練到這吧。」他把地上的背包

都給背了起來,卻看見你一點也不動的就是繼續沉浸在籃球世界中,一下子把球粗魯的扔出去,沒投進後又是無奈煩躁的去撿球。

「你...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拼命。」

我聽停了下來,卻故作無事的聳聳肩膀裝作是自己想練一般。

「難道不是因為閔玧其?」他突然直直拋來一個激問句,答案就在此題反面,

是個我無法反駁卻也只能默認的尷尬位置,我只回頭回應了假笑。

 

突然間,上天似乎不太滿意我這回答,一顆一顆雨滴逐漸變的大顆的打在我的臉上,逐漸浸濕

了我的外套,而我卻因為閔玧其這三個字一點也不想停止手上的練習,他的話太深刻了。

一句句激問句一般來講應該是要激勵我,但是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到,卻只能解讀成他就是在針對我,我一點

也感受不到是在激勵著我向上。

我接著就是沉浸在大雨中卻一點也無法思考,一顆兩課沒停止的運球,髮絲都開始滴著雨水。

朴智旻趕緊把包包裡的紅色運動外套給遮在我的上空,「雨大了,別打了。」即使他不忍看我淋濕狼狽的模樣

但我就是不想因為區區一場雨而和閔玧其認輸。

「要是怕濕的話先走吧。」

我以為他會拉走我的,我單純的以為,但他還真頭也不回的走了。

「挺...挺乾脆的。」留我在雨中根本啥也看不清的練著球。

 

-

「誰還在雨中打球啊...。」金珍妮一手撐著傘,望著球場上一個笨拙姿勢的人在雨中練球,她止住了閔玧其。

「...她、她怎麼還在雨中打球。」朴智旻剛才不是陪著她嗎,他還是很好奇這點。看見一個全身上下濕透的人兒,

奮力的想把球往上拋,似乎是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到,但因為地板過於濕滑小小的摔了一跤,閔玧其那一瞬間

很想要衝過去唸你幾句,但自己跟你的關係如此的尷尬,他一步都是猶豫。

你又站了起來拍拍自己腿上的泥濘,慌張的想去背包裡找紙巾時,卻笨拙的一腳踩進水坑裡濺起了水花

灑到包包和鞋子上,如此狼狽的模樣閔玧其真的看不下去了,衝過傘下進到猛烈的雨勢裡,一心只想要把你給扶起來唸一頓。

 

你突然正在擦拭著包包時,手臂就被抓了起來,並且下一秒就被用公主抱的方式給抬了起來,被雨水滴

的你睜不太開眼睛,只看見一個白皙的皮膚和一雙冷冽的雙眼,「你以為在雨中擦的乾淨啊。」

得知是閔玧其後,我極力的想推開他,開始扭動著要他放我下來,「嘖...再動直接把你丟進水溝。」閔玧其說話的氣息

全撲在我的臉上,那溫熱的氣團卻是用威脅的口吻,雨滴把他的前瀏海都給浸濕了,水滴沿著髮絲滴在我的臉上,

我們兩第一次那麼靠近,也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好像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

幾分鐘後他就把我抱到了社團室,寧靜的空間裡,只有兩人的想呼吸和擦拭著頭髮的聲音。

「...謝謝你的衣服,還有...我不是說過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現在這樣...、」我回想起剛剛那距離

不到幾公分的畫面,整張臉都染上紅潤,足足僵持了10秒,只知他眼神打在我身上從未撇開,

你是不是傻...同班怎麼可能不會看到:當然這句話他沒說出口。

「我有些事...想和妳說說」從閔玧其口中脫口而出的這話讓我頓時臉更漲紅,我根本不解上一秒的他對我

是如此的苛刻冷淡,卻一瞬間要來和我好好談事情,這讓我不禁戰慄了一下。

 

「關於我的妹妹。」

 

 

-

金珍妮在回教室的路上遇見了朴智旻,但是他是手上卻拿了兩把傘。

「你...。」他注意到了金珍妮,走了過去想知道你是否有在班級上。「喔...她、她剛剛去了社團室拿東西。」

金珍妮隨便找了個藉口,以為閔玧其把你臨時安置到其他地方,她沒想到能換淋濕衣物的地方只有社團室。

 

-

朴智旻簡直是衝了過來的,手上還持著兩把傘和一件外套。

「你們....。」他卻一踏入門後,看見閔玧其抱著你輕拍著你的頭,背影卻是你正在哭泣。

「你...又對她講了什麼。」朴智旻走了過來,卻看見她頭髮還稍有濕意只覺得心疼。本來趕著去教室

拿雨傘,但是好不容易以最快的速度跑去操場卻發現你已經不在了,拋下你在雨中是他很後悔的事,

著急的想尋找你的身影讓他很慌張。

「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離開呢。」朴智旻與平常帶些奶音的嗓子不同,這次更有些怒意,不是直直對著我

來的,而是因為跟閔玧其來的。

 

「所以你就放她在雨中?」閔玧其突然停止了對你的安慰,把外套蓋在你身上,但這些舉動對朴智旻眼裡根本是諷刺。

他手指著閔玧其,「剛開始對她不是很不客氣嗎?這下子沒來由的對她好?

 

「不是壓根還不希望她出現在你面前。」

朴智旻這喚醒我昏沉意識的這段話可終於讓我清醒了過來。

對、我不是都說好了嗎,怎麼還反貼回去,明明他就是對我不順眼,不顧忌的話就是往我身上

攻擊,清清楚楚表達了他就是看不慣我、討厭我,會不會他做的這些只在他的玩笑設計中。

想了一頓後的我,收拾了心情站了起來,把他的外套丟在他的桌上,「...謝謝你的這些好意,剛剛那些話你大可不用

在意...到此為止我們不必要再多的心結了。」

我根本不在乎閔玧其眼裡多麼透徹的是無解且憂慮,他不是那個意思的,但他卻也無法反駁但也只能默認。

我轉過頭去看著朴智旻的眼神,「對不起啦,都怪我的堅持...謝謝你還去拿雨傘。」我勉強的笑容讓他也沒辦法

 

只好放軟眼神,看著我向閔玧其敬禮後離去的身影。

 

滿是空虛。

 

「朴智旻..你最近到底是想怎麼樣。」閔玧其感受出來了朴智旻眼裡的熱火,心中

滿是好奇,他到底對姜海恩有了甚麼意思。

「哥...你還是問問你自己吧。那次看見她哭之後直接放下會議不開的你,跑出去都做了些甚麼?」

閔玧其眼底盡是摸不透的思緒,「...你到底再說甚麼、」撇開眼神的他是如此的心虛。

「去抱了姜海恩安慰她?....夠了,我真的不懂哥你到底在想甚麼。」朴智旻真心無法接受閔玧其

這種行為,對他人先攻擊一番之後卻又對她好,明明不喜歡卻還要裝善良。

 

但閔玧其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

「...難道,你想把她當作你妹妹?利用她來忘記你的傷痛?」朴智旻笑出聲來,面對

他這種人,根本把世界模糊了,價值觀也扭曲的人,他甚是不想溝通了,他明白失去親人的痛苦,

但是為了讓自己不痛苦而去利用他人忘記,卻催眠自己其實是在對她好。

 

如此折磨。

 

 

-

一路上我只能夠想著剛剛他崩潰在我眼前,說著自己的親身經歷,我就沒來由地也替

他感到難過,一個本該有著青春回憶的高中生活,卻被染上了血色和傷痛跟孤寂。

把他變得如此冷淡的是世界和上天給他的回憶。

但能夠改變他的人都已經死去了,沒有甚麼能夠拉他脫離煉獄折磨了吧。

 

「你說甚麼?閔玧其不知道?」一個別班的女孩站在我們班前,似乎在找尋某人的身影。

「我有叫一個你們班的替我拿給閔玧其,怎麼可能沒有,還有..你不是閔玧其的小跟班嗎,怎

麼會一點都不知道。」金珍妮被針對的一臉茫然,只見我剛好踏進班上而叫住我。

「海恩,你認識這個人嗎?」

我無奈地轉過頭去,好像有些熟悉有些陌生,那化了妝的眼角銳利,眉角稜線帶勁,口紅凸顯了

個人女王氣質,我見過嗎?

「不..不,我沒見過。」那人的冷氣質可以跟閔玧其相比了,我打了個哆嗦。

 

突然那人眼神逐漸轉為怒意,走進了直接對著我耳邊大喊。

「就是你!我就是轉交給你的!你怎麼會不見過我!」她雙手插著腰,用那十分火氣的雙眼凝視著我,

怒意隨著她下一秒用力拍在我桌上的力道傳達給了我,我立刻直起身。

「那、那位同學,你知道這是我們班嗎?請注意一下態度。」朴彩英不知道甚麼時候從餐館回來,看見

一個同學都要把我給吃了的怒意趕緊解圍。

但她沒有要屈服的意思。

「我知道阿,反正我就是想知道禮物到底去哪了,閔玧其怎麼會沒有收到。」

剛跟朴智旻收了收脾氣的他們倆剛走到了走廊旁,卻聽到班級內有吵鬧的聲音。

「...叫你?」朴智旻探頭進去。

 

「我...我忘記了我..」我被她壓在她氣勢下眼神根本不敢看她一眼,只是怕她下一秒會出了手打我。

「忘記?難道你喜歡閔玧其才把禮物給搞丟了吧。」

我正努力的想著到底禮物去哪了,但是這句話卻也在我腦袋裡盤旋,我想回答沒有,但是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懊惱的快哭了出來,根本無法思考。

「...沉默?你沉默的意思就代表你還真喜歡閔玧其阿?」她過分的把我的手給抓了起來,

「你以為你有資格喜歡閔玧其嗎!你這種人,破壞人家好意的這種人,你有資格嗎!」

只見她下一秒就要一巴掌打在我臉上時,

 

「..放開、」閔玧其從旁邊繞了過來抓住了那女人的手,一手就直接把她拍開,

把我拉到了他的身後,他看著那個女人說,「有沒有資格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

不想要看到你...」

那女人欲言又止,想說話卻又被閔玧其的氣勢給抵住。

「以後,最好也不要,你那噁心的嘴臉,回去卸一卸妝然後滾。」

果然又是他的作風,毫無顧忌,只有內心所有想法全數往外直拋的攻擊。

 

女人還有甚麼話好說呢,只有丟臉更是丟臉。

 

 

我脫離閔玧其的手,留下的不是溫暖的餘溫,而是冰冷的掌痕。

「...謝謝。」但是我還是在懊惱著禮物的事。

可能被他看穿了吧,他只是伸出手輕拍我的頭,「不要想了,不見了就不見了,我也不想要了..。」

我卻拍開他的手,「對你來講是那樣沒錯,但是是我搞丟的,我也該負責阿。」

一瞬間空氣凝結,我也感受到了。

 

「.....好,隨便你,自己去找到死吧,我也不會收的。」閔玧其受不了自己被你潑了冷水,且

被關心被打槍的好意,甚麼也不管了,放你去想到死、找到死吧。

 

「...閔玧其你、」金珍妮果真又要當和事佬了吧,「不是的..海恩,他不是那個意思、」她話語未落,就被我襲來的反攻勢給

止住了嘴。

我看著閔玧其坐回位置戴上耳機趴著就睡的背影更是不悅,「不用替他說話了,反正他對我

冷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那麼討厭我,對我就不要那麼兩極,會讓我更討厭你。」我不在乎他

會不會聽見,我就直接走出門外,留下剩下幾個人的尷尬氣氛。

 

 

我想...我們大概只能停留在這吧。

我也不想在因為他而有了脾氣,不去在乎,或許會更好。

 

/younger sister*3 END

◼️◽️◾️◽️◼️◽️◾️◽️◼️◽️◾️◽️◼️◽️◾️◽️◼️◽️◾️◽️◼️

冬天很冷,要看這種更冷的文。

我的文站的粉絲是不是都跑光了阿XDD

真的沒有留言的陪伴,26萬人氣是被刷假的啊qq

不過我知道自己還需要很多改進的地方,像是多更一些文,然後要規律更文,

然後,還有哪裡需要改進的部分,你們可以滑到底下留言。

 

我真的想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BY H.M Latte.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