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請做自我介紹。」那個人不悅的看著我走進社團辦公室,要我先介紹自己。

但我看著台下有些不解的延眼神,似乎是好奇我怎麼會進來這個社。
「大家好,我是新轉來這裡的姜海恩。」我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微笑,但面對台下那群面部僵硬像是打了肉毒班的成員們,也讓我尷尬了起來,想一頭栽進旁邊的球籃裡。
 
對。球籃。
 
「知道我們這裡叫籃球社吧,你到底是有什麼自信認為你自己是可以打籃球的。」那個據說是社長而且又是我轉進的班同學,從我剛進來就十分的不悅。
「怎麼了你,用不著你說話,我進來自有我的資格。」
我把我的社員資料推到他桌上,接著轉頭就要走了。
 
「站住。好。」他挑起一抹不好預感的微笑,拉開我的資料頁,接著指著擅長區說:「我就看一個排球選手怎麼打籃球。」
 
「明天九點,操場不準遲到,我會帶著我的球員們見證你的奇蹟。」他醫一手摔了我的資料,在我面前翻了個白眼就跨出大門。
 
我不知道怎麼了我,就流下淚來。
 
一個女孩見狀拉著我離開那裡。
 
-
她倒了一杯溫水給我。
笑容滿面,「所以你是剛轉來,然後遇到玧其這麼刻薄的人 ,一整天都被他那麼針對才哭出來的嗎?」她揉揉我的手臂,如此問
溫柔,看起來就像是羽球社社長。
 
「恩...其實我會進來也是以因為一個人。」
她的笑容更開懷了,並且握住我的手。
「你也是為了一個人來的?跟我當初一樣。」
我彷彿在她的笑容中可以找到當初的我。
 
當初我跟他最好。
當初,我曾經是他最珍惜的人。
但他因為教練要求,轉學過去練球了。
我們也不歡而散了。
 
如今,我又找到他了,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來了。
 
-
隔天早上。
我異常的生理痛,但是還是不得不提早到學校,只為了避免遲到那個臭傢伙的考試。
 
我在快壓線八點五十就慌忙來到了球場。
看到三十幾個人坐在球場上練球著。
唯獨那個男人,先看到了我。
 
故意露出看似溫柔的微笑,把我拉了過去。
「誒?籃球高手你終於來啦,怎麼讓我們三十幾個人等那麼久呢。」他雖然說是來帶著我過去,與其不如說是來調侃我的。
我把包包甩到他身上。
 
「喔,是喔,找那麽多人來只為了看我笑話?」他看著我的nike包包笑了一口。
 
「你怎麼就承認將會是個笑話呢?你根本不會打吧。」
 
 
-
昨天那個女孩叫做「金智希」。
她正在辦公室與一個人聊天。
 
「柾國啊,你還要去練球嗎,操場上大家在給新成員測驗呢。」那女孩替救柾國整理衣物,遞給他。
 
「新成員?」他走過去閔玧其的桌子上,看見零散的文件隨手抓一張起來讀。
 
「江花高中排球...社,姜海......恩?」他癡癡的看著那名字,像是想起了什麼去了。
金智希在他面前不斷揮手他都沒看到般,突然甩開智希就往操場奔去。
 
 
「什麼嘛...到底我是你女友還是工具人。」
 
 
-
我有點尷尬的在大家面前拉筋,雖然明知道不能用排球的熱身方法,但我也只會這個方法呀。
「這,排球的拉筋方法吧,你這樣做沒用的。」旁邊一個男孩蹲著看我這樣子般的拉筋,瞇起他腫腫的雙眼,還舔了一下厚唇。
 
「呀,少說話,我之前也只會這個呀...你這小眼睛怎麼打球啊。」
「看的見球嗎。我自己講完自己笑,看見他突然變臉色我趕緊跑到另一邊去。
 
「唉西...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到底...有多腫嘛。」他嘟起嘴揉揉他的眼皮。
 
閔玧其已站在籃框地下練習上籃,他白皙的皮膚與他籃球的球技成反比,怎麼一個運動員能夠這麼的白呢。
他突然轉過頭微笑看著我,「快過來啊。」雖然口氣有點沉,但聽起來十分的溫柔。
 
我走過去害臊的接起球,正還為他的笑容沉迷時。
他一口打破這粉紅泡泡牆,「我就等著看你出糗,我會好好紀錄這一刻的。」雖然要投進不是難事,但只求他不要要求我上籃什麼的。
 
他先叫我"爬山"從離籃框最近的點一步一步投進。
 
但是前面三球很幸運都進了,在最後一個最難投都點我就差那一球就能投進了。
但他很寬容給我過,卻接連下來出了個不好的主意。
 
我在我的資料裡有寫到,我的膝蓋曾經受過傷,並且要小心再次跑位。
「我記得...你曾經受過傷吧,那麼因為是籃球社,我想看看你到底傷了多嚴重,能不能運球,所以...」
 
他很故意的安排了想幾個看起來就像很厲害的成員來當我的阻礙。
 
我想拒絕但是,因為這樣,我受傷了何必要進來呢。
所以我還是拿我國中練籃球的基礎來試試看。
 
我把身子蹲的低低的看著眼前高大的人馬,流著手汗的手運着球,接著深呼吸,看著終點處的閔玧其衝了過去。
我運着運着莫名奇妙躲過了那些人,但是眼看快要到閔玧其那裡時,我膝蓋突然刺痛我眼看我就要跌在地上時。
 
「呀!!!海恩你小心一點!!!!」眼前的人是好久不見的他-田柾國。
 
我要找的,就是他。
但是我跌下去那刻不在乎他是誰,因為眼前只看的見我的膝蓋骨整個大移位,我不痛,只是當下以為我骨折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是想要把他壓回來,我就一個角度把他喬了回來。
但是後來突然襲來的刺痛感讓我放聲發出哭聲。
 
「痛...」
他就替我把腳稍微打直,先暫時休息一下。
「姜海恩,你明明知道你有舊傷,為什麼還要來籃球社。」
閔玧其見狀蹲了下來,卻不是一句關心。
「不會打球就不要來參加,怎麼,受傷了?然後呢?」
「別以為我會通融你,退社吧你。」
 
他就這麼冷淡的離開了現場也讓大家離開了。
只留下被他嚇著的我。
「嗚、我、我不要、不要離開...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你」
但是田柾國似乎一點也沒想我。
「海恩,我們不是從前了,我對你來講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我也有了我自己的夢想。」
「你就把我們那段回憶當成人生裡的一個紀念,它不能代表什麼。」
 
 
「就因為他不只值得紀念,甚至,超越了我曾經體驗過的情感,比起我父母,那是很溫暖的。」
 
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先把我拉了起來。
 
我與他走著走著,突然,原本還能走的,就開始變得疼痛。
 
我只能坐在椅子上,但是看著逐漸腫硬的膝蓋,我很害怕起來。
 
他接著就把我載去骨科看了。
 
醫師說,要是下次再有移位狀況,可能就要開刀縫合。
但只給我開了消炎和叫我冰敷。
我總覺得我的腳裡面有腫塊,應該要抽出來才對。
 
「所以你。不考慮離開嗎」
田柾國把我送到家門,接著又一如往常的摸摸我的頭,就像當初一樣。
「我想和你做回朋友,只是朋友,拜託。」
「朋友又不是不能在學校當,非得要同社團?」
 
「每天我就像跟你在同一個區域做事嘛,拜託。」
 
他也挺無奈的,隨意安撫了我進去後,回到了車上。
 
 
 
「我是你女朋友,不要對她那麼好。」金智希看著田柾國視線方向一直是我的家。
「田柾國!!!」
「她也只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很久沒看見她了,也是會想念啊」
田柾國第一次那麼兇的對智希,智希只是看著窗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們的關係要崩潰了。
 
 
 
/see you again*1 END
 
 
◼️◽️◾️◽️◼️◽️◾️◽️◼️◽️◾️◽️◼️◽️◾️◽️◼️◽️◾️◽️◼️
已經大概快五個月沒更新了,最後一篇更新的文先暫時停止。
我之前打好的段不見了,我需要重新整理那篇文的主旨,先帶上這篇文露面,也是之前的靈感。
 
而此文的膝蓋受傷。
正是我此時的狀況。
真的有腫塊,真的親眼看見膝蓋骨突出位移。
我不痛但是就以為骨折了,慌亂之中我好像自己把腳移動一下壓了回來,但是後來襲來了一陣疼痛感,我在我朋友面前放聲喊痛,一開始讓他們以為我是演的,但是真的好痛。
後來走了沒多久,開始膝蓋腫了起來,不太能走了。
就突然感覺到好像嚴重了,就在公園哭了起來。
 
因為真的挺嚴重的。
不過給醫生看,醫生只說冰敷然後吃藥讓他自己恢復,但我總覺得裡面有硬塊,因為腫到我有點不能完全伸直或彎曲。
然後要是下次再有疼痛或是移位就要去開刀了。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上次有抽裡面的血塊,但為什麼這次腫的更腫卻沒抽。
我好怕裡面發生了什麼,然後很嚴重。
也怕是十字韌帶拉傷。
那就很嚴重了。
而且我上次是左腳,這次是右腳。
 
我以後兩隻腳都得注意了。
 
上次左腳抽了滿多血的。
這次真的不抽嗎醫生~
 
/BY H.M La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