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早醒來,我就發現我腳上包了一捲繃帶。

我看著床頭櫃上有一包藥和字條。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我要出遠門...-媽」

就這麼如此淡薄的字眼,對我來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自從父母離婚之後我得到了甚麼,看來只有我母親給的資源上的滿足,雖然可以買好吃的、好穿的

但我心裡總有個空洞未被滿足。

我隨意吞了吞藥就趕著去學校。

 

-

「呀!海恩,你還不快來幫忙。」前面站著班長,兩手抬起40本習作都快看不見他的臉了。

啊,對我今天是值日生。

「海恩你是聾子嗎?!!!!」她雙手正在發顫著,我火速放下書包,然後...

 

盡量很快速的用意拐一拐的方式走去講台前。

我走到走道中間時,那個討厭鬼閔玧其見我這樣故意的懟了我幾句。

「怎麼?老了嗎?走路怎麼會這樣...噗哈」他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啥不爭氣,故意笑了出來。

我轉頭過去用力一隻好的腳踢了他的腳,接著笑著他喊痛的模樣,跟他「一模一樣」,接著

勝利的走了。

 

閔玧其的同桌,拍了拍他的肩,「呀,第一次不見妳這樣,你的霸氣、冷漠呢。」

閔玧其這才回神過來,好像自從你轉過來之後,第一天自我介紹就出包,他開始變得如此模樣,

但他始終不承認,「少說屁話,她這種女人,誰看得上,笑她剛好..」拿起昨天社團資料,

翻著翻著,看見你的大頭貼。

「....哈。」

 

-

我跟在班長後頭,但是好像快上課了吧,我有點慌張,怕上課遲到。

加快腳步。

「啊、..有點痛,啊不管了..」正當我看見辦公室招牌時,卻拐個彎撞上了人。

那個人似乎有點痛。

「啊!啊、我要折壽了..」我怎麼就聽著這聲音那麼熟悉。

「...姜、海恩???」那人與我跌坐在地上面對面,接著彼此驚訝。

「你、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五班的嗎...」那人靦腆笑了笑,「我又被老師叫去訓話了...啊,我幫你撿地上的書」

他看著我的腳傷,叫我呆著就好。

 

他替我重新幫我扶好習作時,轉身進了他們班教師辦公室前,對著我笑了一下。

那個笑暖暖的,甚至在他雙眼裡深深陷成一道溝。

 

他是朴智旻哪。意外的好看。

 

「...呀,看甚麼,快送進去。」我們班長扭扭脖子,她甚至覺得她要去治頸肩了這一搬。

我似乎沒發現我臉上一片紅,有點昏昏沉沉就走進辦公室。

 

 

-

「...閔玧其你剛才有交作業嗎?」班長一回到教室,上課鈴也打了,她坐回閔玧其身後的位置。

「...有吧,反正我從來也沒寫好過,猜的」閔玧其才突然想到了甚麼,回頭看你的座位是空著的,

「朴彩英,姜海恩呢?」

朴彩英這才想到,她好像腳受傷。

「不知道,她腳受傷了,不知道能不能走回來,剛剛臉上那麼紅,不會是撞見男神了吧..」

閔玧其被她這麼一句無心的話勾的有點心神不寧,他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這樣。

 

「幹嘛?關心她呀?雖然人家長得漂亮,但你這種她看不上...」朴彩英這又一句無心的話。

他們倆個坐前後已經第二年了,每天互懟幾句剛好。

「彩英啊,有時候你閉嘴對誰都好。」他往她桌上丟了一張紙,上頭就幾個字:運動會報名表。

 

「閔玧其,你身為體育股長,這種事給我自己處理。」閔玧其又再丟了一張紙,

 

「...真的嗎,你們球員朴智旻的簽名?!!」看著朴彩英口水都流下來了。

 

-

剛走出水深火熱的辦公室後,我的額頭竟然都流下冷汗。

「...早啊。」從樓梯口上來的田柾國手上拿著籃球,汗倒是全身都流,但是他竟然還有淡淡的香味,一點也

沒有難聞的味道,他下顎的汗完美的滴在他的運動服上。

「吃藥了沒?那、腳換藥了沒?有好點了嗎?」他就像個媽媽一樣,囉嗦起來。

 

「呀,我很好,看不出來嗎?」我才剛說完沒走幾步路就有點踉蹌。

大概是剛剛撞到朴智旻那一下不得了吧...。

「拿著這個。」他命令著我,看我沒任何動作,就直接塞給我他那顆球,

「呀,田柾國你幹嘛!」

他就一隻手溫柔的扶著我的肩,一隻手給我扶著。

「我看依你這個速度,上課都幾分鐘了,趕不過去的..」

 

一路上我們沒說話,但我倒是自言自語起來。

「一、二...呼」我給自己數步數呢,但是扶著太用力了,看見他的手都有紅印子了。

「...抱歉啊,我出了點力」也把他給抓傷了,我手指特神。

卻只換來他的笑,我不懂,我哪裡好笑,我就捏了他的手臂。

 

「啊!!!.....」我們就這樣看著彼此,兩人相視而笑。

他扶著我拐彎進到教室門口。

兩人笑容倒是還沒退散,「哈哈,笑甚麼,我們好久沒這樣了..果果」我沒意識到我講出了小

時候的暱稱。

 

「夠了,海恩你快進來,少撒狗糧。」我的同桌班長真的幸好一時點醒我。

「...啊、啊對,我到班了,謝謝...」我轉身就想直接進了班級,卻發現田柾國沒鬆手。

「...不是,你、你倒是鬆鬆手啊」

他搖了搖頭,「我扶你進去」

接著就聽見班裡的人的驚呼聲。

 

「呀,玧其啊,你女友被把走了呀」他同桌敲敲正在睡覺的他。

「甚麼啊...」沒注意他說甚麼,默認也只為了看看發生甚麼,天瞎一睜眼田柾國就走到他們桌旁。

「田柾國?...他來我們班裡做甚麼...」接著他不用問,他似乎看懂了。

 

「啊對了,這個」你從包包裡拿出熊本熊的繃片,「剛剛不小心把你抓傷了。」

田柾國本來不想接受的,但眼看他也快遲到了,接受了你的繃片就迅速離開。

 

閔玧其回過頭看你笑的一臉燦爛。

我注意到了後,跟他對視了幾秒,但他沒害羞撇過頭,也沒要轉過去的意思。

「...你看甚麼。」他也還是沒做任何回應。

 

直到數學老師走進教室後,他才別過頭。

「..真是個奇怪的人。」我翻了他後腦杓一季白眼,

「....不過,海恩你自從進了籃球社,還買了這麼貴一顆籃球?」

籃球?我沒買籃球啊。我甚麼時候帶籃球來了。

 

「...啊!!!這是田柾國的球」你聲音大的你前面那位同學別過頭來。

「剛轉來就那麼蠢呀,你都受傷了,叫同個社的閔玧其送就好了呀。」他好笑的看著我慌張的模樣,

「....別麻煩我,自己的事,自己處理。」

他又轉過頭來,又用一種我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他突然清痰過後就迅速轉了過去,閔玧其o.s:我的眼神是不是不夠電啊,一般女生不都會害羞嗎。

突然,班長朴彩英點了點閔玧其的背,「你幹嘛,裝帥碰壁啊...」

「閉嘴,沒有的事...」他耳根都紅了起來,故做鎮定。

 

「她看不上你這種一點也不溫柔的男人啦 ,死心吧」朴彩英轉轉筆,看著閔玧其緩緩地回過頭。

 

「我有期望她看上我嗎?我才看不上她..」突然他一直往我這看過來,我抬起頭,

卻迎來他扮個鬼臉。

 

「欸!!你、」我的音量稍稍有點大,突然,被數學老師看了一眼。

原本看老師轉過頭去,以為逃過一劫,

 

「姜海恩,罰站...」

我那節課很認真的在閔玧其背後擺了好幾萬個鬼臉,也在課本寫了他的壞話。

 

-

我站在田柾國在地班級門口前,一個人癡癡的拿著球找尋他的身影。

不過我問他們班同學,他們班同學也說不知道他去了哪,我就只好把球隨意交給一個同學。

離開的時候,一個人默默的扶著牆走著,

背後突然被點了幾下。

「啊!同學,你是一班的吧!」那人笑得可甜了,長髮美女,長的又一臉仙氣。

還沉迷在她的美顏時,「啊...我、我是」突然我的手中就被她塞了一袋禮物。

一臉錯愕的我,只聽見她匆匆離開前說的一句話。

 

「給閔玧其!!!謝謝!!」

 

 

天知道,我一節難熬的英文課就忘記了禮物那件事。

 

-

又到了,社團課。

我甚至不想看閔玧其一眼,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突然的一個耍脾氣,特別不想理他。

我正在他在講解一些重要事項時,我就在社團會議室裡吃起薯片。

一撇眼就看見閔玧其炙熱的眼光,我轉過頭去,停止吃薯片,

 

下一秒抓起一把狠狠塞進自己嘴裡,心理竊喜。

「...呀,吃的那麼高興,不怕閔玧其生氣嗎?」朴智旻看著我那鼓脹的嘴巴 ,彷彿一

張嘴嘴裡的食物就會四處噴發。

「唔!...、恩」正要講話時差點被自己噎死,朴智旻快速的把自己剛喝過的水

遞給我,我反應之下啥也沒注意就是狂灌,大概都把水喝光了才停止。

 

「....嘖」閔玧其注意到了我的行為,所有行為都被他看在眼裡。

突然,他重重的用拳頭敲在黑板上,

「呀!姜海恩,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這種態度你來籃球社?被當笑話剛好,要不你到

底要不要去其他廢物社團?那裏才有你的同類,滾開我們籃球社。」

他一氣之下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些甚麼,但他就是看不慣你,為何總跟他作對。

他個性已經夠不耐煩了,卻又來一個麻煩精擾亂他的思維、生活。

 

「那有你這種廢物社長整個團內氣氛還真夠腐爛...」我這次沒有一絲激動,只是盡力想要

替自己反駁,站穩自己的自尊。

我站了起來。

「脾氣不好,帶的成員自然就不太好脾氣,本該是活力的籃球社,比其他研究社

還來的死氣沉沉,要不先自我檢討..?」

當我說到他的管理程度時,他就有些爆發。

「對待籃球本該嚴格,要是像你這樣對待所有是得過且過的性格,難怪會被排球社趕出來...」

 

說出這句話的他,狠狠傷了我。

以前,我特別熱愛排球,但是,每天都要訓練到很晚,很多人撐不住就是退社。

只有我,和一個女孩總是特別認真。

但是她...出了一場車禍死了。

而她其實有得憂鬱症,她總是很負面,但是卻說我可能是她唯一依靠,總能給她能量,

所以我特別照顧她。

但是,她那時家裡出了大事,時常沒到學校去,我撥了電話也沒接通,社團團長總是一副咄咄

逼人,有事沒事就調侃著成員們,總愛把人逼得緊緊的。

她在壓力之下,有了輕生的念頭,但是一次次都被我給拉回來。

卻,不知道她早已對這個世界毫無希望。

她曾說自己就像那顆排球,被人當做利益,互相拋來拋去。

被重擊,下壓,卻又一下子飛到高空。

這種每天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淪落到如何的她自己,是讓她多麼絕望。

在燈光爛漫的夜晚,笑著走向來去反覆的車輛,看著這人潮的流動,讓她想要跟著這波流動,

離開。

一步一步,

消逝的瞬間,鮮血混在雨中。

 

我握緊了拳頭,敲在桌子上。

我的淚早已低落在我的桌面上。我反抗著一波又一波的悲傷感,痛哭出來。

「....就是有你這種咄咄逼人的社長,不知道,社團會逼死多少人...你根本不懂壓力是甚

麼,被言語的箭射傷會深深留下疤痕的。」

 

我啥也想不出來了,看著模糊的眼前,眼眸都被淚水覆蓋,我只看的見朴智旻替我遞了衛生紙,

我迅速抽開就衝出門外。

 

閔玧其停留在原地,在你的腳步遠離之後,他空洞一瞬間想到了自己的妹妹,一瞬間羞愧,

 

崩潰。

 

-

在帶著我受傷著的腿,一步一步想要快速的離開。

想要到一個安心的地方。

卻衝進了莫名其妙的懷裡。

 

「唔!....。」是一個我不清楚的味道,很冷冽,卻清新。

但是他雙手卻是很溫暖,緊緊抓住我的手臂用力把我拉進懷裡。

只是我哭的不醒人事,因為很痛,想她很痛。

她的笑容、她的遺囑、她的所有話語,全都與閔玧其所說的話給互相衝擊。

交疊壓在我的胸口,我喘不過氣。

 

那人沒有說任何話,就是把我帶到椅子上坐著,讓我靠在他的左胸膛哭著。

他的鼻息規律的打在我的額頭,卻很讓我舒適。

心跳的規律卻十分的平穩,在我獲得安定時,我的精神達到了底線,在他的手掌安撫之下睡去。

 

那肯定是我自從沒了母親的安撫後,那麼安穩的睡在別人懷裡。

 

-

隔天,我一醒來時,我只發現,我壓在一個人身上。

但是我才剛醒,所以我就順勢往了那人身上壓。

 

卻壓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地方。

「啊、呀!」我這一聽,怎麼會是這崽子的聲音。

「!!!!田!!!!」我突然立即彈跳了起來,啟動了害羞模式,遮起雙眼。

 

因為我的雙手摸到了他的胸肌,而且他正是赤裸裸的上半身。

「你!!!!!你該不會對我做了些甚麼吧!!!!!我要、」話還未說完就被他起身摀住嘴,突然,我

一個重心不穩床下摔去,他也連帶著我一起摔下去,他地咚了我,上半身還是照樣赤裸。

我一時不知道該遮哪,只是雙腳緊張的一直扭動。

 

「呀...你、你在動我真的要起、反應了」

我驚訝的看著他不紅不喘的臉,他到底怎麼能夠不臉紅講出如此煽情的話。

「呀!!你田柾國就是個大變態,根本不是單純的兔崽子!!!!」我扭的更激烈了。

他一下子受不了我的攻擊把我反向轉了過來,呈他下我上的姿勢。

我感受到他抓著我的腰的力道,他的腹肌這次更明顯了。

「呀!!」遮住雙眼,「你到底為甚麼要脫衣服,難道我們昨天?!!」

他捏了一下我的腰,我很怕癢叫了一聲。

「想太多,只是因為你哭成那樣那麼慘,又哭昏,把那麼重的你抱回家

太累了我就把你帶來我家。」

我反捏了他的臉頰,「藉口!!你一定是要解決、」他突然一瞬間又捏了我的腰間,

又惹來我的叫聲。

「你最好不要亂講、好好好,我是因為到你家門口卻發現鑰使你沒有,所以才帶回我家,

不然把你放門口嗎?」他這次眼神有些堅定。

「....那你為甚麼要脫衣服?」

 

田柾國卻這麼就禁聲了。

「呀....你不要嚇我,說話呀崽子。」

 

他這次莫名情慾的眼神讓我更加想脫逃。

「還不是...那麼慾望的你,喊著我的名子然後,咻!的一聲脫了我的衣服。」

聽到這裡我耳根紅的不行,心態崩了,這兔崽子真的變了,如此的露骨。

我任意揉捏了他的臉頰就趕緊離開的懷抱,衝到他房裡的廁所裡。

 

「....其實,只是我自己有睡到脫衣服的習慣.....(笑)」

 

-

我隨意整理了一下,跟著換得整齊的田柾國走到了樓下。

看見他把前一天就準備好的三明治用好看的包裝紙包裝起來。

手法非常熟練,而且包的不會很難看。

「給...我自己做的三明治,難吃的話,就...不吃了吧」他靦腆笑了笑。

他總是那麼完美,甚麼都會,所以當時我也才那麼癡迷。

現在,也是。

但他的身分,我現在不行。

有女友的男生絕對不要太靠近。

想到這,我拿了三明治都刻意不要碰觸到他,用食指和拇指抽過來。

客氣的敬禮,「謝謝朋友的心意。」

他走了過來,我就後退一步,他伸出手,我就躲過。

「...你幹嘛,有毛病?你的頭髮很亂的。」他卻在我沒意識下把我拉了過去。

「....智障。」我可能神經了吧。

 

他這麼說我幾句我卻是開心的。

 

-

我一句話都沒說,並且持續帶著官方笑容與他走到玄關。

以跪姿完美的穿上鞋子。

但因為膝蓋還沒好,起身踉蹌跌在地上。

「呀!!!是傻瓜嗎!叫我幫你穿就好了,逞甚麼強。」他手臂真的很有力一下子就把我拉了起來。

我又一陣悶紅著臉。

緩緩的等著他開門走出去。

 

「柾國?你終於出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入到我耳裡我想躲也來不及了。

我好不容易藏身在門後面,卻被田柾國拉了出來。

「海恩,你為甚麼會在國國家?」她看著我被他抓著的手,心理甚是不滿。

「...田柾國,你最近真的很誇張,我都還沒能進你家呢...她怎麼又以甚麼自格?」

突然金智希就這麼轉身走了,我尷尬的還是撥開了田柾國的手,

 

「你不去追你女朋友嗎?」我指著眼前她的身影,嘴裡卻是自己不想提起的,

 

「你女朋友」。

 

/Past memories*2 END

 

◼️◽️◾️◽️◼️◽️◾️◽️◼️◽️◾️◽️◼️◽️◾️◽️◼️◽️◾️◽️◼️

這一段我倒是又拖了一段時間才生出來的,畢竟課業上,遇到了考程。

然後膝蓋倒是還沒好。

然後朴智旻的個人劇情要再等等下集吧!

然後,目前出場的人還不多,所以等後面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在

底下附上人物圖。

 

希望能在今年結束後,我可以替自己的文站做的更好。

要跨年了,各位我們一起好好跨年吧!

 

希望這篇看的開心,喜歡可以分享給朋友們,

也可以跟銀幕互按大拇指點讚,或是留言給我你的感想,我會特別愛你的><

 

/BY H.M Latte.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